•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总投资30亿元!廉江三一绿建产业园项目昨签约
  • 总投资30亿元!廉江三一绿建产业园项目昨签约

    时间:2018-07-20 22:43:53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赖寒霜 张思燕

      18日下午,廉江市政府和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在廉江金山工业区举行绿建产业园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双方代表共同签署项目协议。

      据了解,廉江三一绿建产业园项目选址横山镇金山工业区,规划用地800亩,总投资30亿元,首期规划建设400亩,拟投资16亿元。

      三一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商,也是中国最大、全球第六的工程机械制造商。绿建产业园项目内容主要是建筑装备、建筑机器人制造,从设计、建材研发、人才培养、产能建设、管理平台搭建等方面,通过产业投资,打造“一院两基三平台”等六大绿建产业支柱,形成区域绿建产业园平台。

      今年以来,廉江市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进一批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形势喜人。截至6月底,该市引进陆港产业新城、海上牧歌旅游、鳄鱼教育主题公园等投资超千万元项目15个,总投资额129亿元,其中超亿元项目11个,投资额126.3亿元。廉江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抓好三一绿建产业园等投资项目落地,为项目建设当好“保姆”“保安”,营造优越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