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湛江西站开展志愿服务
  • 湛江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到湛江西站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8-07-20 22:43:52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陈彦 窦小磊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文明示范作用,展现公积金志愿服务形象,近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团员到湛江西站开展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出行群众提供暖心、贴心的服务。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给群众指引方向,引导群众验票,帮助群众拿行李,进行人工验票等,高效优质的服务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一直把志愿服务活动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在开展上门服务、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住房公积金业务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参与湛江市社会志愿服务,为广大群众提供暖心服务,切实做到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