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签约了!共同推进云浮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 签约了!共同推进云浮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时间:2018-06-22 15:23:3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林瑞荣 徐登科 云伟歆 云府信

    6月20日下午,云浮市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分公司(简称“广东铁塔”)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进云浮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会见了前来签约的广东铁塔党委书记、总经理舒兆平一行。

    会见中,双方围绕有关合作领域尤其是氢能备用电源系统的开发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黄汉标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广东铁塔一直以来对云浮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提供优良的政务服务,大力支持广东铁塔在云浮的发展,希望广东铁塔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云浮的发展,积极发挥大型通信基础设施企业的优势,在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和氢能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与云浮的合作,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助力云浮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一个重点内容就是将氢能源产品应用到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中去。签约仪式上,王胜在致辞中说,当前云浮已成为全国氢能源产业基础最好、发展最快、集聚度最高的地区之一。氢能备用电源系统具有环境友好、续航时间长等特点,应用前景广阔。下来,云浮要重点做好氢能源终端产品尤其是氢能备用电源系统的应用推广。他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广东铁塔在云浮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广东铁塔继续大力支持云浮发展。

    舒兆平在致辞中表示,这次签约是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云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广东铁塔将充分发挥基站、网络、技术和人才优势,充分调动资源,加大通信设施资源统筹共享,大力推进氢能等清洁能源在通信领域推广应用,全力支持云浮打造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全省领先优势,为云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黄汉标、王胜、舒兆平等共同见证签约。市委常委,云浮市、佛山市副市长,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总指挥许国与广东铁塔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宇辉分别代表市政府、广东铁塔在协议上签字。市领导冯彤、胡海运参加有关活动。

    据悉,根据协议,云浮市与广东铁塔将在扩大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加快推进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结合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氢能源产业发展、提升公共无线局域网接入服务水平、提高公共信息服务质量、推进管道统规统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