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安区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 云安区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

    时间:2018-05-22 15:23:3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汪子恒 钟燕华

      近日,云安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改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工作。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党工委书记梁海卫出席会议。

      梁海卫指出,云安的发展需要继续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全区上下要主动顺应改革、积极谋求改革、全力支持改革,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奋力推进改革开放。

      梁海卫强调,全区各镇、各部门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要加紧对改革任务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理顺完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不断增创体制机制新优势;要推进乡村治理,积极落实好“一龙头三治理五平台”,构建完善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治理的基层治理体系;要抓好区属国有企业改革,加强企业管理,优化整合国有企业;要抓好人员的分流安置管理,激发企业活力;要抓好资金的调度和使用,不断完善国资监管体系。

      会议还就云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2018年改革工作安排、全区“四个全面”综合考评方案和石城镇职能整合试点方案作了说明,并通报了云安区国企改革工作情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