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政府参事莅云浮调研农村卫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 省政府参事莅云浮调研农村卫生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时间:2018-04-25 15:50:3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黄洋

      4月23-24日,省政府参事、省人社厅原巡视员林王平带领省政府参事室调研组一行到云浮市调研农村卫生相关工作。

      23日下午,调研组与云浮市相关部门召开座谈会,市卫计部门向调研组汇报云浮市农村卫生及医养结合相关工作。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卫生人才引进、卫生站建设、医联体改革及医养结合等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24日,调研组一行到腰古镇中心卫生院、腰古镇旺村健安卫生站、腰古镇雄强下岑卫生站等进行实地考察,在现场参观基层卫生院和卫生站的基础设施,并同在去年云浮市引进高层次人才“千人计划”中新招录的多名医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耐心细致地听取基层一线对农村医疗卫生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考察结束后,调研组纷纷表示,云浮在吸引人才方面作出了不俗成绩,希望在未来继续努力,争取更上新台阶。

      据了解,目前,全市有卫生计生机构1302个。云浮市2017-2019年开展村卫生站公建规范化建设,共需新建村卫生站757个,2017年已建设完成236个,已有99个公建卫生站投入使用。2017年,云浮市引进基层医疗卫生特殊紧缺人才168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