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城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品案
  • 云城警方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品案

    时间:2018-04-25 15:50:36  来源:南方网  作者:黄金福

    嫌疑人。

      南方网讯(通讯员/黄金福)近日,云浮市公安局云城分局安塘派出所通过细致侦查和大力宣传,快速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品案,抓获违法嫌疑人周X豪(男,22岁,郁南县人),缴获气枪成品1支和枪支配件及铅弹、钢珠子弹等物品一大批。

      4月初,安塘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据群众反映,一名叫“阿豪”的男子有非法制造、持有枪支弹药的嫌疑。接报后,所领导非常重视,立即对线索开展研判分析,并组织精干警力着手侦查工作。经深入走访调查,办案民警掌握到在安塘街道某钢缆店工作的周X豪(男,22岁,郁南县人)有重大嫌疑,并快速摸清其活动轨迹和落脚点。4月11日下午5时许,根据前期侦查掌握的线索,民警在辖区某钢缆店将嫌疑人周X豪查获。为扩大战果,办案民警依法对其住所进行搜查,现场搜获气枪1支、铅弹、钢珠子弹若干,枪支配件31件及制枪工具一批。经询问,嫌疑人周X豪对其非法储存危险物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通过网上了解气枪的构造、性能等相关知识,然后在网上购买枪支零件回来进行非法组装枪支的违法事实。

      目前,云城警方依法对违法行为人周X豪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

      警方提醒:涉枪违法犯罪对社会治安危害极大,猎枪、气枪、火药枪都属于枪支范畴。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非法持有、制造、买卖、运输、出租、出借枪支,违反规定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希望广大市民能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不购买、不持有各类非法枪支,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如果发现涉枪违法犯罪线索,请及时拨打110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