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委宣讲团来阳江宣讲
  • 省委宣讲团来阳江宣讲

    时间:2018-04-25 15:49:27  来源:南方网  作者:杨世华 张俊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杨世华 张俊 通讯员/陈瑞锋)2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省委宣讲工作安排,25日,阳江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党组书记涂高坤作辅导报告。阳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县(市、区)、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有关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部分正科级干部,共700多人参加。

      涂高坤从“牢记嘱托,不辱使命,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统领广东一切工作的总纲;全面系统准确把握,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对广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敢于担当、勇于开拓,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为阳江市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很好的辅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