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东开展滨海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 惠东开展滨海旅游景区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4-25 15:48:23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罗锐

        南方日报讯 (记者/罗锐 通讯员/孙晓东)“五一”假期将至,随着天气转热,预计惠东将迎来滨海旅游高峰。为做好假期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游客旅游安全,近日,惠东县公安消防大队在惠东各滨海旅游度假区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的内容包括各单位是否建立健全并落实各级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消防安全措施;是否开展防火安全自查、制定灭火疏散预案和实地演练等情况;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火灾应急照明是否完备;建筑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各类灭火器材是否按照消防法律法规要求配齐配全并完整好用等。

        检查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安全出口上锁、疏散指示灯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检查组要求该单位负责人立即整改。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消除了旅游景区内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旅游景区人员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