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河源市“十路轻骑兵”深入基层开展百姓宣讲
  • 河源市“十路轻骑兵”深入基层开展百姓宣讲

    时间:2018-04-25 15:46:4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黄世军

    记者从前日举行的“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动员暨宣讲骨干培训班上了解到,河源市在全市启动实施“百姓宣讲”工程,组建“百姓宣讲十路轻骑兵”,深入基层广泛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

    百姓宣讲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求也高,市委对此高度重视。

    据悉,为做好“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百姓宣讲活动,河源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按照先进典型、人民教师、革命先烈后代、志愿者、共产党员、企业家、红色文化讲解员、扶贫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文艺工作者等 10 个类别,精心挑选了 200 多位市、县区两级宣讲团成员,以各行各业先进人物、百姓群众为主体,组建了“十路宣讲轻骑兵”队伍。

    据介绍,这些“轻骑兵”具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与人民群众有着深厚的感情,是百姓宣讲的精英团队。接下来,“轻骑兵们”将走进机关、农村、社区、企业、学校,走进“新时代红色文化讲习所”,以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人民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深厚感情,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深入基层,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活动,力争做到全覆盖,扩大宣讲影响力,推动基层群众进一步兴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河源市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源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