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启动
  • 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8-04-25 15:45:28  来源:汕头日报  作者:翁夏

        为进一步培养大学生创业观念,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由汕头大学创业学院、龙湖科创中心、汕头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车库咖啡杯近日下午在龙湖科创中心启动。汕头大学副校长林丹明出席活动。

        据了解,“车库咖啡杯”第三届“赢在汕大”创业大赛在于以创业大赛作为依托,融合创业培训、调研学习等相关内容,旨在为大学生提供一个综合性创业教育平台。创业大赛面向汕头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包括初赛与决赛两个阶段,并根据参赛项目所处创业阶段,分为创意组与初创企业组。参加创业大赛学生将参加创业知识培训,培训涵盖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创业团队建设、商业思维、品牌推广、商业伦理等内容。进入决赛的创业团队,将获得资助前往珠三角或者厦漳泉地区进行调研学习。创业大赛决赛将在10月份举行,获奖项目除了能够获得大赛奖金外,还能够获得推荐申请入驻汕头大学学生创业园或者车库咖啡,得到进一步的孵化指导。

        同时,汕头大学创业学院和龙湖区科技创新中心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科创中心大楼7楼的梧桐树创业孵化基地成立汕头大学大学生创业办公室,持续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