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广东药科大学刘晟率队到云浮市中医院调研
  • 广东药科大学刘晟率队到云浮市中医院调研

    时间:2018-04-21 15:31:31  来源:南方网  作者:

      4月17日上午,广东药科大学党委书记刘晟一行在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的陪同下,到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云浮市中医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陈燕忠主持。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金峰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一些成效,同时也提出医院转制为大学附属医院后发展和管理上遇到的一些体制机制上的问题。

      刘晟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云浮附二院的发展,充分肯定附二院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附二院未来“融合发展、协调发展、更好发展”寄寓厚望:一是希望医院继续巩固发展基础,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充分发挥医疗教学研究专长,与学校融合发展。刘晟指出,今年学校云浮校区的中医学院开始招生,对医院的发展既提供了机遇,也提出了挑战,希望附二院与中医学院融合发展,努力培养社会急需的高素质中医学人才。二是希望附二院既是服务云浮的中医院,也是服务大学的附属医院,和我们附属第一医院加强互动和业务联系,协调发展。三是希望全院的干部、职工、专家凝心聚力,充分认识成为大学的附属医院对医院发展的促进作用,加强管理,不断提升医教研能力和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更好的发展。

      王胜强调,广东药科大学领导对云浮校区和市中医院的建设发展非常重视,刘晟书记到校不久就来云浮市召开校区建设推进会和附二院调研会,这是对附二院工作的高度关注。王胜希望市中医院大力提升医疗业务水平,培养“双师型”医疗教学人才,既开展好医疗服务,又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巫宏星,副校长陈燕忠、张陆勇,云浮市委常委、副市长胡海运,副市长何婧,学校医管处、云浮校区建设办、人事处、教务处、党政办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政府,市筹建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卫计局等相关负责同志,附属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来源:广东药科大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