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首场民营企业招聘会:提供700多个就业岗位
  • 云浮首场民营企业招聘会:提供700多个就业岗位

    时间:2018-04-17 15:44:1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区云波 徐登科 张笑天 黄宇敏

      4月16日上午,云浮市启动“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当天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吸引56家企业参加,共提供700多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求职意向200多人。

      “此次招聘活动服务对象主要面向2018届高校毕业生、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求职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等。”市人社局就业科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2018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主题是“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由市人社局主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及各普通高校共同参与。从4月16日-22日,人社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陆续举办多场民营企业招聘会,以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农民工多渠道就业创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为招聘到合适的员工,目前有不少企业纷纷调整福利,以吸引更多求职者;另一方面,求职者心态变得更加理性和务实。“技术工比较难招,薪资待遇主要看能力,薪酬一般是3000-5000元,能力好的相对高一些,企业也想通过各方面的福利留住人才。”云浮市一家民营企业相关负责人黄小姐说。一些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求职者纷纷表示,因为刚毕业没有工作经验,想从低做起,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希望找到一个有提升空间的岗位,然后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