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加快截排分流系统及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建设
  • 云浮加快截排分流系统及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建设

    时间:2018-03-22 15:51:16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李娜 刘烁

      近日,记者在云浮市城区南山河段亲水平台看到工人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这是市水务局根据市府办2017年6月25日印发的《云浮城区(云城、高峰街道)截排分流系统及污水处理厂扩建项目建设工作方案》,代表市政府作为实施机构牵头推进该项目建设的施工现场,该项目的加快推进,将是有效收集城区生活污水,改善南山河水质的一项重要举措。

      记者向市水务局了解到,该项目概算总投资2.59亿元,其中截排系统完善部分1.98亿元,铺设污(排)水管道约25.767千米;污水处理厂扩建部分0.61亿元,规模2万立方米/天,合同约定根据实际情况再决定启动实施时间。

      在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该项目截排系统完善部分于去年12月28日动工建设,建设工期为一年,汛期前完成南山河干流的污水管铺设;今年6月底前完成所有河道内的污水管铺设,计划年底前全面完工。截至3月18日累计完成污水管铺设约2.15千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