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军分区向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 云浮军分区向立功军人家庭送喜报

    时间:2018-03-21 15:48:4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钱枫 向剑波

      “恭喜你们,彭杰在部队参加军事比武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并荣立二等功,这是你们家庭的光荣,也是罗定乃至云浮市人民的荣誉。”3月19日下午,伴随着热闹喜庆的锣鼓声,云浮军分区副司令员张连国与云浮市民政及双拥工作的有关负责人来到罗定市分界镇金田村,将二等功喜报送到彭杰的父母手中。

      喜庆的锣鼓声吸引了周围的乡亲,当知道是为彭杰送喜报后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彭杰的父亲接过喜报,戴上大红花,激动地说:“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军属的重视和关怀,彭杰现在有这么好的成绩,是党和部队培养的结果。送孩子当兵,我们很光荣!我们全家将继续全力支持儿子在部队服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据了解,彭杰2009年12月入伍后,训练过硬,作风扎实,当了班长入了党,现为海军陆战某旅侦察班长兼潜水技师,于2017年参加全军海军陆战旅比武竞赛并取得个人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在部队荣立二等功。此外,彭杰多次参加抗洪抢险,曾有勇救落水群众的英勇事迹,并于2015年被山东省军区表彰为先进个人,今年1月被海军陆战队评为“感动陆战队十大人物”。

      云浮军分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云浮军分区认真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落到实处,通过大力宣扬当兵入伍先进典型、协调地方出台军属优抚政策、积极开展送立功喜报和节日慰问军属活动等一系列措施,极大地激发了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自豪感和尊崇感,有力地激发全市广大青年当兵的热情,大力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