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黄伙有当选为云浮市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 黄伙有当选为云浮市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

    时间:2018-03-21 15:48:45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苏显亮

      3月20日上午,云浮市老区建设促进会召开第五届第一次理事大会,选举黄伙有为市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梁清林为市老促会第五届理事会名誉会长。云浮副市长金圣宏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7年12月2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庞国梅在市老促会《关于召开市老促会五届一次理事大会的报告》上的批示:市老促会五年来以“宣传老区、服务老区”为宗旨,为老区新农村建设、特色农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云浮市老区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市老促会以换届为新起点,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续发挥好参谋助手、舆论宣传、扶贫济困等作用,努力促进老区加快建设、发展,为云浮加快建设现代生态城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金圣宏要求,市老促会要进一步加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要发挥老促会优势,发挥实干精神,继续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去;要加强老促会自身建设,当好市委、市政府的参谋助手;各市直相关单位要加大力度与老促会沟通协调,支持老促会开展工作,全力推动老区脱贫攻坚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