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云安有了“孕妇休息室”
  • 云浮云安有了“孕妇休息室”

    时间:2018-03-10 15:56:09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

      为体现对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群众的关怀,由云浮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云安分局提供的孕妇休息室于3月8日正式对外开放,前来办理业务的孕妇以及该局孕妇职工都可以到休息室休息。

      “这个休息室挺好的,除了可以过来休息外,还有很多育儿方面的书籍,感觉领导对我们很关怀。”在休息室休息的一名孕妇说。该休息室10多平方米,里面配备了空调、微波炉、桌椅、水壶和一些育儿书籍,供孕妇休息时所用,墙上还张贴有育儿宣传画,整个休息室布置简朴、舒适。

      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二胎政策后,前来该局办理业务的孕妇大幅上升,加上该局也有22名妇女职工符合二胎政策,有几个妇女正处于孕期,为了给广大孕妇更多的关爱,特意把其中的一个办公室改造成孕妇休息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