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佛山助力郁南贫困村发展,送“致富车” 铺致富路
  • 佛山助力郁南贫困村发展,送“致富车” 铺致富路

    时间:2018-02-20 18:14:42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叶锦生

      为更好解决贫困村农产品运输难题,彻底打通农产品配送“最后一公里”,对口帮扶郁南县的佛山市委、市政府及佛山市扶贫办为该县17个贫困村购买了17辆农用皮卡车,并于2月9日举行捐赠车辆交接仪式。

      郁南县相关领导与佛山驻郁南工作组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将致富车匙交付给村委会代表,并希望贫困村要以此受赠为契机,充分发挥受赠车辆的作用,助力产业扶贫发展,农民脱贫增收。

      据了解,新时期精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佛山市委、市政府响应省委、省政府的号召,派出48个市直单位实施对口帮扶郁南县22个省定相对贫困村的2256户6706名贫困人口,落实各项帮扶责任,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贫困户住房、医疗、教育三保障以及完善村级基础设施等。截至目前,累计实施160多个项目,投入帮扶资金9700多万元,实施了温氏养鸡、蛋鹌鹑标准化养殖等标杆产业项目,并创新性地实施了电商扶贫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