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迎来春运客流高峰,预计今日突破4200人大关
  • 云浮迎来春运客流高峰,预计今日突破4200人大关

    时间:2018-02-20 18:14:40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林峰 徐登科 冯志勇

      昨日上午,记者在云浮市汽车客运站看到,由于进入“春运节奏”,客运站内的旅客明显增多。该站的工作人员表示,预计11日迎来“真高峰”,将突破4200人大关。

       “各位旅客,易燃易爆物品请不要带进站,刀具等危险品也不能带进站……”当天上午,记者刚走进客运站安检区,就听到广播里传来的温馨提示。已经购票的旅客们正在排队进入候车区,安检人员正在对所有旅客的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进行查验和“过机”。记者了解到,所有旅客除了在购票时需要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外,在进入候车区时同样要接受“验证”并对行李进行安检。客运科科长冯志勇告诉记者,在不影响排队进度的基础上,打开行李检查很有必要,这也是对其他旅客的安全负责。

      正在售票窗口前排队等候的张先耀来自湖南永州,他告诉记者,由于高铁票比较难买,他打算通过“客车中转”的办法回家乡。他首先买的是到清远的车票,到清远后再转车回湖南永州。记者发现,客运站7个售票窗口同时开放,市民购票排队等候时间一般不超过5-8分钟。在候车大厅内,旅客的行李堆放成一座座“行李山”。李文生带着一儿一女正准备踏上回河南的归家路。“先乘客车去广州,再在广州火车站停留半天,等晚上再乘坐开往河南的‘普快列车’,希望早日归家与家人团聚。”李文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