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喝杯姜汤暖暖吧”!云浮义工为环卫工送上关爱
  • “喝杯姜汤暖暖吧”!云浮义工为环卫工送上关爱

    时间:2018-02-10 15:51:19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曾华丽

      “辛苦了,阿姨,先喝杯姜汤暖暖吧!”2月2日上午7点,云浮市心连心扶贫助学中心的义工们把一杯杯热气腾腾的红糖生姜汤送到正在城区清扫街道的环卫工人手中。

      为在这个寒冷的天气给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市心连心的义工们组织了为环卫工人送姜汤的活动。当日清晨6点前,义工们在义工之家熬煮红糖生姜汤。6点半,十多位义工准时集合,分成6个小组乘坐载着暖暖姜汤的车辆,向城区各大街小巷出发。

      在市区兴云中路电信大厦门前,义工们紧张有序地忙碌起来,有人负责端姜汤壶,有人快速传递杯子,有人负责为环卫工人端送姜汤。活动中,义工们还特意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些暖身驱寒的药材。“最近天气寒冷,环卫工人冒着阴雨严寒工作,非常辛苦,他们用辛勤的劳动换来了市区大街小巷的整洁和美丽。”义工们呼吁,广大市民要尊重环卫工人,关爱环卫工人,不要乱丢垃圾,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