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连南:节前慰问“希望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好年”
  • 连南:节前慰问“希望困难群众过上一个好年”

    时间:2018-02-10 15:51:10  来源:清远日报  作者:洪会强 李忠华 房水石

    刘泽和(左)向一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特约记者 李忠华 摄)

    清远日报讯 记者洪会强 特约记者李忠华 房水石 春节前夕,寒风刺骨,近日,连南县委书记刘泽和深入三排镇走访慰问百斤洞村、牛栏洞村、山溪村等地贫困户群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希望贫困户群众能过上一个好年。

    刘泽和先后深入百斤洞、牛栏洞村、山溪村等地,走访慰问沈亚林三、沈金二沙、唐大兵、唐一贵、龙担哥等贫困户。“家里有几口人?”“身体情况如何?”“小孩在哪读书?”“现在家庭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刘泽和每到一户贫困群众家中都嘘寒问暖,与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他们在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强勇敢,克服困难,过上好生活。

    刘泽和给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开心过好年,党和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走上奔康之路。慰问中,刘泽和了解到百斤洞村部分村道行路难的问题,随即交代当地镇、村负责同志要把路修好,方便村民群众安全出行,同时要求要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房志荣等陪同慰问。

    同一天,连南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金文冒着严寒,走访慰问寨岗镇精准扶贫贫困户和离退休村干部。

    唐金文先后深入寨岗镇金光村、老虎冲村等5户群众家中,走访慰问梁水运、扬水胜、曾金旺等精准扶贫贫困户和李迎详、曾洪娣等离退休村干部,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唐金文每到一户群众家中都嘘寒问暖,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

    临走时,唐金文嘱咐这些困难群众,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情,同时要求镇村要尽其所能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形成全社会人人关心困难群体、全民参与扶危救困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