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阳东查处非法偷采河砂点 事发周亨河那栋段
  • 阳东查处非法偷采河砂点 事发周亨河那栋段

    时间:2018-02-10 15:50:56  来源:阳江日报  作者:

    7日下午,阳东区综合执法局、阳东区水务局、那龙镇政府联合执法队在周亨河那龙镇那栋段巡查,发现有两台挖掘机往重型卡车上装河砂。执法队员随即取证,并要求驾驶员提供相关证件,发现这是一个“三无”偷采河砂点。联合执法队现场扣押了这批偷采河砂机械。

    联合执法队一边派人将重型卡车押回扣押点,一边联系拖车前来拖走两台挖掘机。当天下午约5时,当联系的拖车开到距扣押点不远的一个路口时,遭到一伙人阻拦,来者将拖车拦停后,用手机拍摄拖车号牌和驾车人,并语带威胁地说:“你不要进去,如果两台挖掘机被拖走,唯你是问。”

    执法人员当即报警。目前,涉事的两台挖掘机已被拖回阳东区扣押。据悉,阳东区有关部门将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并严肃处理涉事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