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州人,今后租房可上国有租赁平台
  • @惠州人,今后租房可上国有租赁平台

    时间:2018-02-10 15:50:43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林奶花

    今后惠州市民将多一个租房渠道——— 通过我市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找房、签约租房。 本版图片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今后惠州市民将多一个租房渠道——通过我市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找房、签约租房。

        ■《东江时报》

        “租房族”还在饱受寻找房源之苦吗?今后惠州市民将多一个租房渠道——— 通过我市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找房、签约租房。日前,惠州市城投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成立挂牌。根据国内其他城市试行经验,这种方式不仅房源信息更加真实可靠,还可以节省中介费用及线下签约时间。

        日前,惠州市城投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成立挂牌。作为我市组建的第一家国有住房租赁企业,该公司将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实施我市住房租赁投资、建设和运营工作,增加市场供给,稳定市场租金,达到既惠及民生又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标,促进我市住房租赁市场健康发展。

        主要从事租赁住房投资建设经营

        今年1月25日,副市长林洪做客今日惠州网“惠民在线”论坛时表示,要加快发展培育住房租赁市场,争取春节前把国有住房租赁平台搭建起来。惠州市城投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成立挂牌,意味着我市国有住房租赁平台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发展我市住房租赁市场的工作部署,市城投集团与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对接,与金融机构沟通,组建了市城投住房租赁有限公司。

        市城投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覃向阳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租赁住房投资、建设和经营,综合家居服务等工作。覃向阳认为,国有住房租赁平台的建设在我市刚刚起步,做好这项民生项目,对于保障群众住房需求、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