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男子用假行驶证,开“营转非”客车载客被查
  • 男子用假行驶证,开“营转非”客车载客被查

    时间:2018-02-10 15:50:38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刘豪伟

        惠州交警部门查获一辆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驾驶“营转非”大客车违法行为。

    惠州交警部门查获一辆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驾驶“营转非”大客车违法行为。

        东江时报讯 一男子驾驶一辆“营转非”大客车沿广惠高速惠州段往汕尾方向行驶,却不知此行为早已被执勤交警看在眼里。大客车被拦停后,该男子还出示了一本伪造的“旅游客运”行驶证。2月8日,东时记者从惠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该男子将面临驾照被记12分并降级,以及2000~5000元的处罚。同时,当事人有涉嫌非法营运行为,已交给交通运输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开“营转非”大客车

        据了解,2018年春运以来,市交警支队强化“营转非”客车参与非法营运的打击工作,并根据视频监控查看该类车辆运行规律,结合视频照片进行深入比对和研判,发现高速公路上有外省号牌“营转非”车辆涉嫌跨省市从事非法运营活动,遂通知辖区大队对此类车辆进行查缉。

        2月7日下午5时26分许,一辆车牌号为赣AG0×××的嫌疑大客车进入广惠高速惠州段往汕尾方向,市交警支队职能交通指挥中心立即通知指挥高速公路二大队乌塘中队警力开展拦截查处工作。当晚6时33分许,乌塘中队执勤民警在广惠高速35公里处将该车拦截。

        大客车被拦截后,该车驾驶人吴某(男,江西南昌人)为了掩饰其违法行为,首先出示了一本“旅游客运”的伪造行驶证,但经查询发现该车使用性质为“营转非”车辆。在证据面前,吴某最终交出该车登记为 “营转非”的真实行驶证,并对涉嫌使用伪造行驶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了解,该车为新国线集团(江西)运输有限公司南昌县分公司所有,当时车上共有33名乘客,将由广州前往惠来,每人收取150元车费。目前,该男子涉嫌非法营运行为已移交交通运输部门处理,而使用伪造行驶证的行为将由交警部门进一步处理。

    1 2 下一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