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惠州各县区交警部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 惠州各县区交警部门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8-02-10 15:50:33  来源:惠州日报  作者:杨 熠 实习生陈 彤

        进入春运以来,我市各高速公路及城市道路交通压力陡增。记者日前从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为打赢春运交通安全保卫攻坚战,各县(区)公安交警大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多措并举抓好春运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我们是大亚湾交警,请停车接受检查。”日前,大亚湾区公安交警大队在辖区道路开展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全面开展“两客一危一货一面”、危化品运输车、超标电动自行车等各类重点车辆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记者从博罗县公安交警大队获悉,该大队日前在博罗十二岭春运执勤点进行布控,严查严处“三超一疲”、摩托车超员、三轮摩托车和农用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执勤民警在严格执法的同时,还对每辆接受检查的客运、货运车辆驾驶员及乘客开展交通宣传教育,提醒他们“文明驾驶、安全出行”,严禁超员、超速、超载。

        为防止客运汽车、摩托车发生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惠阳区公安交警大队将加强辖区道路的交通巡逻,不间断对七座以上客运汽车进行严格管控,同时对无牌无证、超员、不戴安全头盔的摩托车驾乖人员实施严管、严查、严处,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