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河源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成立
  • 河源市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成立

    时间:2018-02-10 15:50:04  来源:河源日报  作者:欧阳瓒 马玉刚 黄锦花

      日前,河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五大队在连平县油溪镇彭田村挂牌成立。目前,高速公路五大队组建工作已基本完成,大队配有民警24名、协警38名,车辆11台,办公设备已基本配备到位,下辖三个办公营房分布高速全线,管辖区域包含连平、东源、龙川等地。

      据悉,高速公路五大队管辖的汕昆高速全长127.46公里,起点与梅河高速程江至蓝口段相接,经河源市龙川县老隆镇、佗城镇、义都镇,东源县上莞镇、船塘镇、漳溪畲族乡,连平县三角镇、油溪镇、高莞镇、元善镇、连平县城、陂头镇,终点位于韶关市翁源县龙仙镇,顺接龙怀高速连平至英德段。

      高速公路五大队负责人表示,将以挂牌成立为新的起点,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上下齐心,蓄挂牌庆典之锐势,用良好的精神面貌、正规的队伍管理、规范的执勤执法、出色的工作业绩,力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有序,赢取人民群众的良好口碑,展示河源市交通警察的形象和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