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韶关始兴举办“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 韶关始兴举办“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02-10 15:49:59  来源:南方网  作者:毕式明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吴婷 曾群英)近日,始兴县连续举办多场2018年“南粤春暖”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城乡富余劳动力准备“就业套餐”:送岗位、送技能、送政策下乡,帮扶他们找到合适的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暖暖的春意。

    7日至8日连续举办的4场招聘会以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讲解、求职登记等形式进行,此4场招聘会累计共有40多家企业参加,提供1100多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餐饮、医用材料、加工制造、旅游、保险等行业共70余个工种,吸引了800余名群众前来咨询求职,共有85人在现场与用工单位达成意向性协议。

    据悉,为积极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促进城乡富余劳动力与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帮助企业缓解“用工难”,始兴县抓住外出务工人员春节集中返乡有利时机,积极做好就业“备战”工作。春节后,该县还将连续3天把就业精准扶贫现场招聘活动送到6个乡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就业政策和招聘信息、找到合适的工作,实现就业脱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