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2017年南雄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4亿元
  • 2017年南雄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4亿元

    时间:2018-02-10 15:49:59  来源:南方网  作者:毕式明

    南方网讯(全媒体记者/毕式明 通讯员/张卿雄 吕德鹏)为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建设美丽幸福新南雄,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前,南雄市召开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该市领导与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谋南雄发展大计。

    会上,南雄市委书记王碧安、市长林小龙在茶话会上分别致辞,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共同回顾了该市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

    据了解,2017年,南雄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主动融入珠三角战略,着力抓好产业攻坚、城镇提升、基础设施完善、农村发展“四个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党的建设、信访维稳、务实改革“三个新突破”,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总量、地方公共财政预算收入总量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在韶关7个县(市)中排名第一,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2017年南雄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44亿元、增长3.2%,总量在韶关7个县域经济体中排名第一;固定资产投资82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1亿元,增长6.6%,民生支出26亿元,同比上年增加4.6亿元,增长21.5%。

    南雄市强调,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希望社会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南雄发展,充分利用当前面临的大好机遇,紧紧围绕南雄各领域的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南雄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各界人士代表也先后在茶话会上发言,畅谈一年来的工作体会,并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为南雄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