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云浮,积极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 省委统战部调研组莅云浮,积极做好统一战线工作

    时间:2018-01-23 17:23:1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李娜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柯维良带领调研组对云浮市统一战线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有关统战工作部署、历年来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统一战线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情况开展调研,并与云浮市党外人士座谈交流。云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向荣汇报了云浮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市政协副主席罗立旷参加座谈。

      调研组听取了各个党派在云浮市的发展情况及有关意见和建议。柯维良要求,各民主党派要积极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和各项建设,发挥各党派职能,同舟共济;要继续积极主动参政议政,发挥正能量,为建设现代生态云浮贡献力量。柯维良认为,云浮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市、区)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得力有效,市领导高度重视贯彻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方针政策。他建议,一要加强党派与无党派知识分子的联系,发挥多党合作的作用。二要抓好并推动云浮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三要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对台战略决策做好对台工作。四要大力弘扬六祖文化、六祖精神,让六祖智慧在云浮发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