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法院组织干警听讲中国法官培训网开通第一课
  • 云浮法院组织干警听讲中国法官培训网开通第一课

    时间:2018-01-22 17:18:2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钱永莲

      全国法院远程教育平台“中国法官培训网”1月16日开通。当日,云浮市、县(市、区)两级法院班子成员、网络培训管理员、信息技术管理员及“中国法官培训网”首批36名培训学员,共60人参加了网络培训。

       据了解,“中国法官培训网”首期开设的培训课程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刑事诉讼改革、民法总则、行政审判、环境资源保护、入额法官续职培训等八个培训专题。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强强调,“中国法官培训网”是四级法院共建共享的全国法院干警在线教育培训与学习研究的远程教育平台,要切实运用好教育平台,进一步提升法院队伍整体素质,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促进人民司法事业发展。

      参训学员认为,“中国法官培训网”开通,可以在远程网络平台共享学习资源,方便参加学习培训,可以更好地提高职业素养,推动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