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 云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1-19 17:02:57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区云波 刘烁

       1月18日上午,云浮市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庞国梅主持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30人出席会议。

       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市人民政府、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和计划草案报告、预算草案报告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候选人情况汇报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关于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

      主席团会议通过了市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云浮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确定了总监票员、副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决定计票工作人员名单;审议通过议案审查报告,提交大会表决。

      主席团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六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江壮宏作关于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苏培芬作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查报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