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郁南县党政考察团到佛山市郁南商会考察调研
  • 郁南县党政考察团到佛山市郁南商会考察调研

    时间:2018-01-17 16:20:36  来源:南方网  作者:叶锦生

      南方网讯(通讯员/叶锦生)1月12日,郁南县委书记梁子财、县长韩新锋率领党政考察团到佛山市郁南商会考察调研,要求商会在引资引智方面发挥作用,支持好家乡建设,推动两地共赢发展。

      活动中,考察团座谈听取了佛山市郁南商会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商会领导班子、会员队伍、制度建设、作用发挥及工作保障等情况。梁子财表示,现在郁南区位优势突显好、交通便捷好、生态优质好、招商载体建设好、农业基础好、文化底蕴好、招商服务优,希望佛山市郁南商会立足发展优势,继续发挥组织作用,感恩家乡,做好家乡发展的“推介员”和“宣传员”,架起佛山、郁南两地的"桥梁",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信息量大的资源优势,积极在引资引智方面牵线搭桥,介绍更多企业和客商到郁南投资兴业,一如既望支持家乡建设,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