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郁南县:确保2019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
  • 郁南县:确保2019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

    时间:2018-01-15 16:57:23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 叶锦生

      1月10日上午,郁南县召开新一轮创建周期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传达省创建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该县2017年创文工作的测评反馈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工作,确保2019年实现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目标。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创文工作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认识,找准差距,确保在下一轮的创建周期(2019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要在全面对标、整体推进的基础上,巩固强项、主攻弱项,切实抓好每一项测评指标、每一个测评点的达标落实工作,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落实责任,强化执行,确保创文目标如期实现。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宣传引导,加大督查力度,明确责任追究,以“不创则已、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以新状态和新作为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创建广东省县级文明城市圆满成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