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委宣讲团到云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省委宣讲团到云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2 16:19:11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陈清浩 朱觅 刘烁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清浩 通讯员/朱觅 刘烁)日前,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云浮市委党校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作宣讲报告。云浮市委书记庞国梅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杨建伟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等四个问题,系统阐述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创新观点和重大贡献,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等重大论断,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系统阐释解读。强调必须把握大会主题,深刻学习和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核心内涵,深刻理解新征程就要有新战略,要有新气象,有新作为。

      庞国梅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云浮全市上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安排,结合云浮实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精心组织好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云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