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西县委常委班子集体瞻仰大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 揭西县委常委班子集体瞻仰大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

    时间:2017-11-21 16:52:08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伟初 杨浩杰 特约记者:林志勤 特约通讯员:蔡立生

      近日,揭西县委常委班子集体来到大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召开县委常委会,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展红色教育等方面工作。会议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以新作为开创揭西发展新局面。

      16日下午,揭西县委常委班子,集体瞻仰了大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在大北山革命烈士纪念馆门前,县委常委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召开的县委常委会议,要求全县各地各部门的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在集体瞻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后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水华在集体瞻仰普宁“八一”南昌起义南下部队指挥部军事决策会议旧址时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学习继承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精神;坚定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县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检视自己,做学习贯彻党章的表率,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会议对如何最大范围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如何让十九大精神在揭西城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重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补齐发展和民生短板,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谱写揭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市政协副主席、揭西县委书记陈群峰参加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