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揭东: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 揭东: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时间:2017-11-21 16:52:08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林泽文 通讯员:沈晓珊

      近日,揭东区召开2018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议,会议传达省、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要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发行任务。

      该区要求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和做好《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南方日报》、《南方》杂志、《揭阳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创新发行机制,全力以赴做好201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要明确目标任务,按时间进度落实好这项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做到领导亲抓、建立有效机制、落实好责任,不打折扣,守土有责,确保在12月10日前完成党报党刊征订任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