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潮州6家企业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 潮州6家企业获评“中国质量诚信企业”

    时间:2017-11-21 16:52:01  来源:潮州日报  作者:余育闺 见习记者:李旸暄 通讯员:陈丹雄 陈燕珊

      近日,广东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龙贵莅潮为潮州市6家获评2017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的企业颁奖,并勉励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诚信建设、社会责任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共促潮州外贸新发展。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是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用于表彰拥在相关地区或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国际市场上有良好信誉的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今年广东省入围全国进出口质量诚信企业有70家,潮州市占6家。其中,广东笑咪咪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首次获评。截至目前,潮州市检验检疫局辖区已有15家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在潮期间,王龙贵一行到广东梦佳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负责人交流质量诚信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