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云安交警3小时破案
  • 一男子交通肇事逃逸 云安交警3小时破案

    时间:2017-11-20 16:39:08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周洲 通讯员 吴朝光

      近日,云安区G324国道茶洞宝树村路口发生一宗交通肇事逃逸案,现场1人受伤,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肇事车辆逃逸。经云安交警部门全力侦查,不到3小时就将逃逸肇事者抓获。

      10月23日凌晨1时57分,云安交警大队茶洞中队接到报警:G324国道茶洞宝树村路口的排水沟发现一名伤者,被送医抢救后无效死亡,可能是发生交通事故所致,要求出警查明。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初步认定是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并向上级汇报。云安分局立刻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侦破应急预案并成立专案组连夜侦查。

      搜集现场车辆碰撞散落物、勘查碰撞痕迹、走访沿途村庄门店、调取沿途监控视频信息……办案民警连续奋战两个多小时,于凌晨4时15分初步判断肇事车辆为白色小客车并锁定号牌为粤WF94××和车主罗某明的信息。凌晨5时许,民警在罗某明家门口发现停放着的粤WF94××号牌小客车。

      “该车右前车头有明显的碰撞痕迹,前挡风玻璃破裂。”民警随即对罗某明调查询问。罗某明供述该车由儿子罗某荣长期驾驶。办案民警当即依法传唤罗某荣(男,32岁)作进一步询问调查。经讯问,罗某荣如实供认了其10月22日23时许饮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并逃逸的事实。

      目前,涉案人员罗某荣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交警部门提示,驾驶人发生交通事故后应维护好事故现场、及时抢救伤者,第一时间报警处理。肇事逃逸是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将会被加重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