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省编办到新兴开展主题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 省编办到新兴开展主题活动 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0 16:39:06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何勇 满秋莲

      近日,省编办主任潘享清率省编办综合处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深入新兴县簕竹镇开展“四个一”主题活动。云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海运以及新兴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活动。

       潘享清在簕竹镇政府为该镇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深刻阐述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胡海运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省编办到簕竹镇开展党支部“四个一”主题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簕竹镇干部群众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把簕竹镇打造成生活富美、人人可以安居乐业的特色美丽乡村小镇。

      期间,潘享清一行还前往温氏股份总部、新兴县创新中心、簕竹镇零排放环保养猪场参观调研,并前往簕竹镇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