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云肇两市联手走进浙沪推介旅游
  • 云肇两市联手走进浙沪推介旅游

    时间:2017-11-20 16:39:04  来源:云浮日报  作者:何玮珊

      11月13日至17日,由云浮、肇庆两市旅游局举办的区域联合宣传促销活动走进浙江省嘉兴市和上海市,与当地旅游局有关负责人、旅游企业、媒体共商区域旅游发展,进一步开拓省外旅游市场,加强对外宣传。

       11月14日及16日两天,云浮市与肇庆市联合举办的旅游推介会分别在嘉兴市、上海市举行,云浮、肇庆两市旅游局和嘉兴市、上海市旅游局,以及云浮市各县级旅游部门、旅游服务企业、重点旅游景区等旅游行业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推介会。此次旅游推介活动主题为“活力广东 魅力山水 感悟禅宗”,旨在加强两地间旅游文化信息互通,客源互推,让更多外地游客进一步了解异地文化。在推介会上,云浮、肇庆两市通过最接近风土人情的旅游宣传片、专题推介、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来推介旅游景区景点、民风民俗、美食特产。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两地旅行社代表签订了《旅游合作意向书》,当地有旅行社代表迅速响应开通嘉兴-广东双飞6日游专线,云浮市旅游局给嘉兴、上海两市旅游局赠予云浮玉石工艺品留念。在商品展示区,云浮市石材工艺、禅宗文化、美食特产等特色产品纷纷亮相,吸引了大批参会嘉宾驻足观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