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 多摸摸能让胸变大?性生活对乳房竟有这么多好处!
  • 多摸摸能让胸变大?性生活对乳房竟有这么多好处!

    时间:2021-04-10 19:38: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乳房是女性魅力的重要标志,乳房健美的标准是结实、柔软且富有弹性,不过一部分女性因为乳房平坦而苦恼,总是被他人嘲笑为飞机场。很多女性苦苦追求让胸部变大的方法,网上流传多摸摸就能让胸部变大,这真的如此吗。

    多摸摸能让胸变大?

    肯定的说,多摸摸乳房不会变大。因为12~15岁左右女性胸部开始发育,子宫和卵巢等生殖系统也逐渐发育,卵巢会分泌雌性激素和孕激素,两者共同作用下刺激乳房发育。女性胸部有肌肉、乳腺组织和脂肪所构成,而且分布着众多淋巴管和淋巴结。多摸摸胸部根本不会增加脂肪含量,不过能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刺激激素分泌。

    性生活对乳房有什么好处?

    1、能加快局部血液循环

    女性进入性兴奋时乳房会充血且变大,快要达到新高潮时大约能增大25%,不过性生活完成后,乳房充血肿胀问题会消退。通过以上变化,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减轻乳房疼痛感。

    2、抑制小叶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属于常见的乳房疾病,常常发生在35~45岁的女性身上。性生活不和谐是导致乳腺小叶增生的高危因素,不良的性生活不能让女性心理压力得到释放,从而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乳腺小叶增生。因此适度的性生活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促进激素分泌增加,帮助调节体内平衡,抑制乳腺增生。

    3、预防乳腺疾病

    只要女性长期保持和谐的性生活,能增强T淋巴细胞含量,有效预防癌症。同时也能刺激内啡肽分泌,增强巨噬细胞抗干扰素能力,有效预防乳腺癌。

    在性生活过程中如何保护乳房?

    1、不能用力揉捏和挤压

    女性乳房很娇嫩,若过度用力揉捏和挤压,会使得内部软组织受到挫伤或导致乳腺增生。用力挤压也会改变乳房外部形状,使得乳房下垂,乳房下垂是不可逆的过程。

    2、谨慎穿情趣内衣

    虽然情趣内衣能增加性欲望,不过会对乳房带来不同程度的伤害。因为有的情趣内衣会使得受力点集中在某一个点,易引起乳房疼痛。情趣内衣中也含有一些化学物质,一旦侵入乳房内,势必会增加患上乳房疾病风险。

    3、不能乱涂抹润滑液

    乳房周围的肌肤很娇嫩,不能用力揉搓胸部,不然会导致乳头酸痛感。部分年轻夫妇为贪图刺激,往乳房附近涂抹蜂蜜、润滑液、甘油或芝麻酱等,往往使得局部敏感,甚至诱发感染。

    温馨提示

    乳腺是女性美的标志,一定要好好呵护。保持身心愉悦,若总是生闷气或脾气暴躁等可导致乳腺增生。需根据乳房大小选择合适稳固的内衣,避免外力和重力作用,使得乳房受力不均衡。合理安排饮食,不能节食减肥,以免使得乳房萎缩或下垂。多注意休息,减少熬夜,远离烟酒,避免身体太肥胖。每次月经结束7~10天对乳房做一次自检,看看两侧乳房大小是否一致,有没有乳头溢液、橘皮样改变和肿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