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 每天一次性生活会过于频繁吗?多久进行一次才是最好的?
  • 每天一次性生活会过于频繁吗?多久进行一次才是最好的?

    时间:2021-04-10 19:38: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

    性生活是青年男女比较重视的一件事,和谐的性生活可以促进彼此感情,对彼此身体也有好处。但虽说适当性生活可以愉悦身心,但过于频繁反而会带来伤害。可能很多男女不知道性生活的健康频率,了解一下,对彼此有帮助。

    每天进行一次性生活会不会太频繁?

    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一天一次性生活是属于频繁的节奏,而过度性生活会给彼此造成困扰,使彼此对性生活的满意程度降低。而且有些男性在频繁性生活后射精时间越来越长,在这种情况下女性阴道会因为爱液分泌不足而出现干涩疼痛,反而恐惧性生活。

    而且一次性生活相当于一次运动,会消耗大量体力,如果每天进行一次性生活会使彼此精力耗损。不仅不利于身体养护,反而会使身体处于疲劳状态而带来疾病,因此一天一次性生活是不可取的。

    多久进行一次性生活才是最好的?

    有些夫妻认为每周进行两次性生活是最完美的,但其实并不是。虽然科学上来讲,每周两次性生活对身体是最好的,但在目前完美的性生活间隔时间是不存在的。大多数性生活频率要根据双方的感情以及身体需要来决定,有的夫妻在一起久了性生活就成为例行公事,并没有性生活所带来的享受感。所以每周进行两次性生活虽然是目前上比较科学的性生活时间间隔,但是否适合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情况来决定。

    男女性生活要怎样才能保持健康和谐?

    1、不要过于激烈

    有些夫妻精力旺盛并且花样较多,在性生活时会因为性欲高而采取各种激烈的方式。但要注意在性生活过于激烈,有时候会因为不注意而使身体受伤。所以要注意动作缓慢,避免过于激烈,特别是一些高难度体位,要谨慎。

    2、前后要清洗

    性生活前后清洗可以保证生殖器官干净,也能防止细菌附着并且进入彼此身体,导致炎症感染。

    3、适当使用润滑剂

    随着女性年龄增长,私处爱液分泌少容易影响性生活质量,此时适当使用润滑剂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使彼此达到高潮以及得到满足。

    总的来讲,夫妻进行性生活的次数要根据以此具体情况来决定,但要注意不能每天进行一次。毕竟过度性生活危害极大。而在性生活时还要注意做好避孕措施,可以防止疾病传播,也能避免意外怀孕而给彼此带来困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