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 两性健康 >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女性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女性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时间:2020-12-02 14:09:18  来源:  作者: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频繁上厕所影响拍戏

    近日,汤唯和雷佳音一起上一档直播节目,宣传新电影《吹哨人》,在节目中,雷佳音被主持人问到“在拍摄过程中最受不了汤唯什么”,而雷佳音表示,最受不了在拍摄对手戏时汤唯老上厕所。这句话一出,现场的汤唯和女主持都有点尴尬,而雷佳音好像没意识到这涉及到女性隐私不适合在这种公开场合讨论,还在继续吐槽。后来汤唯可能是觉得尴尬又委屈,绷不住哭了。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女性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视频截图

    网友们纷纷吐槽雷佳音情商低,女人的隐私怎么能在这样的公开场合讨论呢?还有网友表示,汤唯刚生完孩子,有尿频的情况是正常的,雷佳音作为孩子的爹,怎么会不知道,还这样公开别人隐私实在不当。

    尿频,女明星也会有的难言之隐,原因究竟是什么?

    老是跑厕所,其实就是尿频。对于拍戏时老是跑厕所这件事,汤唯在事后也做出了解释,表示不是网友们传的产后失调,是因为前段时间身体不好,抗生素服用太多,导致了身体机能紊乱。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女性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网络截图

    尿频尿急,很多女性朋友都曾有过,它会对女性的日常生活和工作造成极大的影响,那么引起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呢?

    1.尿量增加

    当女性大量喝水、喝饮料或者吃西瓜等多水分水果时,会因为尿量增加而出现尿频的情况。

    2.膀胱的原因

    雷佳音直播公开汤唯生理隐私,女性尿频尿急的原因有哪些?

    当因为某些原因引起膀胱容量变小时,也容易出现尿频,比如女性在孕晚期时,因为子宫压迫膀胱会引起尿频。

    3.泌尿系炎症

    一些泌尿系炎症、尿路感染也会引起炎症的尿频、尿急、尿痛的情况,如尿道炎、膀胱炎等。

    4.特殊疾病

    除了泌尿系疾病外,一些特殊的疾病也会引起女性尿频,如膀胱异物、膀胱结石、膀胱肿瘤等。

    5.心理因素

    有的女性在精神过度紧张时也会出现尿急、尿频的情况,这种情况只要做好自我情绪调节就可以了。

    女性尿频不是小事,可能提示了某些疾病的发生,女性朋友们千万不可大意,一定要及时就医。

    关键词:雷佳音 直播 汤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