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金塔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合同纠纷案
  • 金塔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合同纠纷案

    时间:2021-05-15 11:55:20  来源:  作者:

    诉前调解 巧化积怨

    金塔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合同纠纷案

      每日甘肃网5月10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近日,金塔县人民法院诉前调解室成功调解了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原、被告化干戈为玉帛,一起长达10年的矛盾纠纷得以顺利化解。

    田某为某酒厂法人代表。2008年起,田某委托第三人谭某将其生产的酒推销至各经销商,这期间各经销商均有未结清货款,并向谭某出具了货款欠条。后谭某死亡,田某依据欠条多次向各经销商催要欠款未果,遂将十几户经销商诉至金塔县人民法院。

    各经销商陈述,拿酒时已将货款付给谭某,但田某称自己的酒是直接送至各经销商手中。现在谭某已故,中间的纠纷到底如何已无法查证。各被告到场后均称自己对原告提供的借条有异议,称当时欠条是向谭某出具。双方一时争执不下,调解员从原、被告各自的角度出发,通过积极释法明理、耐心劝导,为双方分析了利害关系。经过耐心细致的调解,最终各经销商称愿意将欠款当庭支付给原告。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长达10年之久的纠纷得以圆满化解。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金塔县人民法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贴心的方式、暖心的态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该纠纷案件通过调解员耐心细致调解,化解了长达10年的矛盾纠纷,让双方当事人充分感受到了司法的“温度”。(殷 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