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兰州城关区东李家湾4号铝制品家属院一居民楼外墙打洞排放污水 影响200多户居民出行
  • 兰州城关区东李家湾4号铝制品家属院一居民楼外墙打洞排放污水 影响200多户居民出行

    时间:2021-05-15 11:54:28  来源:  作者:

    外墙打洞排放污水

    影响200多户居民出行

    从墙洞排出的污水在马路横流。

    5月12日,市民顾先生向掌上兰州·兰州晨报热线96555反映,城关区东李家湾4号铝制品家属院内,一居民楼外墙一小洞向外排放生活污水一星期,污水在马路横流,影响200多户居民正常生活。

    当日,记者来到现场采访时看到,李家湾4号单元楼外马路上湿漉漉一片,地面上的污水顺着马路向外流淌,散发出臭味。一些市民看到马路上湿漉漉的污水,面露难色,不得不踮起脚尖踩着污水出行。

    小区内一志愿者告诉记者,这些污水是从李家湾4号单元楼墙上一个小洞内流出来的。该洞是多年前该楼下水道堵塞、居民家泛污水,楼上居民为排污而打开的。记者仔细查看该洞,看到污水不时从这个小洞流出。

    顾先生说,该小区属于破产企业家属院,200多户居民出行时要从污水横流的马路上通过,而污水已经流淌了一个星期。该小区卫生和垃圾清运由城关物业负责,但城关物业表示,他们不负责下水道疏通,下水道疏通由居民自行解决。

    就此问题,庙滩子社区负责人称,由于该小区属老旧小区,鉴于社区没有疏通居民楼下水道经费,社区已将此事向街道反映。目前,街道正在积极协调有关方面解决。文/图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张继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