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药业集团《读者》企业形象刊亮相第84届全国药交会受热捧
  • 甘肃药业集团《读者》企业形象刊亮相第84届全国药交会受热捧

    时间:2021-05-15 11:54:07  来源:  作者:

    每日甘肃网讯   5月12日至14日,第84届全国药品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全国药品交易会是中国医药制剂与大健康领域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甘肃药业集团组织两户所属企业陇神戎发、普安制药参加此次全国药品交易会,旨在扩大产品影响力、提升企业知名度,塑造甘肃中医药文化及甘肃药业集团企业品牌文化。

    甘肃药业集团在特装展馆亮相全国药交会,两户所属企业陇神戎发、普安制药分别在展会上展示了元胡止痛滴丸、宣肺止嗽合剂、黄芪当归胶囊等重点产品,以企业独特设计,灯箱静态展示,大电视、LED屏动态企业宣传片播放,宣传效果明显。甘肃药业集团企业形象刊《读者》杂志,是甘肃药业集团为了充分发挥省属国有企业优势,创新推动“文化+中医药”融合发展战略,依托《读者》杂志这一“中国人的心灵读本”中国期刊第一品牌,从产业发展、经营理念、政策导向、文化建设、品牌培育、产品宣传等方面积极探索,推动甘肃药业集团品牌形象树立,促进全省中医药产业蓬勃发展,与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的成果之一。甘肃药业集团企业形象刊《读者》杂志在全国药品交易会首次亮相。其封二、封三以及封底分别向观众展示了甘肃药业集团的企业文化、陇神戎发元胡止痛滴丸的产品以及甘肃“五朵金花”之一的中药材党参,吸引大批观众驻足翻阅,一千份企业形象刊在展会第一天一抢而空。

    甘肃药业集团将以此次药交会为契机,推动“文化+中医药”融合发展,持续加强产品及企业文化的宣传,打造“甘肃药,好中药”知名品牌,发挥集团公司在全省中医药产业龙头带动作用,继续做强做大甘肃中医药品牌,为甘肃中医药产业快速、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供稿:曹军华 马 靖/摄影:杨红梅 高鹏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