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八棵树精神”研讨会召开
  • 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八棵树精神”研讨会召开

    时间:2021-05-15 11:54:04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嘉峪关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5月13日,甘肃省交通运输系统“八棵树精神”研讨会在嘉峪关市召开。

    这次研讨会的目的是进一步挖掘“八棵树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深入学习和积极践行“八棵树精神”,发挥“八棵树精神”在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的凝聚、激励和导向作用,汇聚起新时代甘肃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会上,嘉峪关公路局先进事迹报告团以“一条路、两地书、三代人”为主题,进行了“八棵树精神”先进事迹宣讲汇报。会后,全体人员集体参观了嘉峪关公路局职工文化交流园地和八棵树公路文化广场。

    据介绍,“八棵树精神”是交通人守初心传承“两路”精神的甘肃样本,展示了甘肃交通人筚路蓝缕、力克万难、勇往直前的创业精神,是全行业最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八棵树精神”作为嘉峪关市三大城市精神之一,不仅是智慧和力量的凝结,更为推动嘉峪关市经济社会不断向前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省交通厅、省公航旅、省民航、省公交建集团、省邮政管理局、各市州交通局相关同志以及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研讨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