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行业资讯】徽县公路段开展“学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 【行业资讯】徽县公路段开展“学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05-15 11:53:56  来源:  作者:

    【行业资讯】

    徽县公路段开展“学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载体、强化学习成效,徽县公路段近期开展了“学百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汇集了养管站代表队、综合办代表队、生产技术部代表队、财务及设备材料部代表队四支参赛队伍。比赛题目将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内容涵盖了党创立以来的重大事件、会议和任务,重点突出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任务目标。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知识竞赛活动为新起点,努力在理论上学出新收获、在思想上悟出新高度、在实事上办出新水平,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养护生产工作,为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任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