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筑梦“篮”旅!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在西北民族大学出征
  • 筑梦“篮”旅!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志愿者在西北民族大学出征

    时间:2021-05-15 11:53:37  来源:  作者: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甘肃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今天在西北民族大学举行。中国篮球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前中国女篮队长宋晓波参加出征仪式。

    志愿者集体宣誓。

    作为甘肃赛区惟一合作院校,2020年西北民族大学共派出34名志愿者赴我省永靖县、礼县的34所小学开展支教活动,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体育教育。志愿者用体育技能与爱心关注我省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此举改善了我省乡村体育师资不足的现状,同时促进了乡村学校体育的发展。据悉,2021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将扩大规模,选派65名志愿者,分赴我省礼县、皋兰、广河三县的65所乡村学校,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支教活动。

    中国女篮前国手宋晓波出席甘肃赛区志愿者出征仪式。

    接下来的两个月,每一位志愿者将带着专业知识和满腔热情奔赴服务岗位,在执教过程中授技能、促行为、教品德,全面提升我省乡村学校学生的体育素养。

    当日出征仪式上,还对2020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的优秀志愿者和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