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讲述红色故事 感悟初心使命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讲述红色故事 感悟初心使命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21-05-15 11:53:32  来源:  作者: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讲述红色故事 感悟初心使命

    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举行主题演讲活动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1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党员职工感悟革命精神,接受红色洗礼,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今天举行“讲述红色故事·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参加党媒“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大型主题采访活动的记者,向报社和报业集团的党员职工分享了他们重走革命纪念地、感悟初心使命的体会和收获。这次主题演讲,是党媒记者践行“四力”的成果分享,也是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之举。

    当天的主题演讲中,12位记者分别讲述了他们深入到南梁、哈达铺、会宁、高台等甘肃境内重要革命纪念地采访的红色故事,畅谈了采访感悟。曾经浴血奋战、惊心动魄的革命往事,红军和人民鱼水情深、生死相依的感人故事,通过记者的深情讲述,让大家深刻感悟到老一辈共产党人为践行初心使命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伟大精神。短短两小时的演讲,大家沉浸其中,有如穿越了百年历史风云,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循着历史的根脉,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讲好红色故事,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四力”,在“主力军挺进主战场”的媒体融合发展时代课题中,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

    今年1月19日,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公司启动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采访活动,聚焦百年党史中的甘肃元素、甘肃故事和甘肃亮点,追寻中国共产党人在陇原大地上留下的光辉足迹,讴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甘肃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全媒体采访组用一篇篇生动的报道回顾了百年党史中发生在甘肃的重要革命事件、涌现出的重要革命人物,展现了党领导陇原儿女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辉煌历程及铸就的伟大精神,全面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之路的甘肃精神图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