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甘肃新闻 > 张掖市人防、教育部门联合开展防空防灾演练进校园活动
  • 张掖市人防、教育部门联合开展防空防灾演练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5-15 11:53:29  来源:  作者:

    我市人防、教育部门联合开展防空防灾演练进校园活动

      每日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李玉洁)为扎实做好在校师生人防教育,促进人防知识教育教学校园普及工作,增强青少年防灾减灾意识,5月12日,市人防办、市教育局在甘州区青西小学联合开展“5·12”防空防灾综合演练活动,切实增强师生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防空防灾疏散能力。 

    上午10时,演练开始,学生们在市人防办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的指挥下,按预定疏散路线有序地迅速疏散出教学楼,来到操场临时疏散区域。整个演练过程快而不乱、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因疏散行动而踩踏推挤的意外情况。通过此次演练,学生们对疏散程序、逃生知识有了更多认识和体会,确保真正遇到危险时,能有秩序、有组织、不慌乱地疏散逃离,避免伤亡。演练结束后,市人防办、市教育局工作人员向全体师生捐赠了防空防灾知识读本。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